總統蔡英文的文膽、海基會副董事長兼秘書長姚人多12日在臉書發文,闡述自己在民進黨敗選後的心情,除了說明自己退出總統幕僚群組之外,也向台北市長柯文哲道歉,更對蔡英文喊話,請她務必為台灣堅持下去。對此,台北市議員王世堅指出,姚人多十分忠誠,若小英請他跳樓,他可能還會問「從幾樓?」姚人多特別挑在自己生日當天在臉書發文,抒發自己敗選後的感受,承認「我是一個需要被檢討的人」。他認為自己讓總統被批評是文青治國,感到非常不好意思,也說明自己已退出總統幕僚群組,未來將不再負責總統文稿。而為黨內候選人姚文智操盤的他,也在文中表達對姚文智的支持,「姚文智是我兄弟,我不後悔去幫他。如果時間倒轉再來一次,我還是會去幫他。」同時也對在選前槓上的柯文哲道歉,並喊話「台灣需要你,台灣的局勢很艱難,請你務必站在台灣人這邊。」文末,姚人多也不忘為蔡英文說話,「總統您辛苦了。在我有生之年,能在您身邊做事,是我一輩子的驕傲。」指出蔡英文是一位好總統,有旁人看不到的溫暖跟堅持,身為幕僚看得很清楚。(推薦閱讀:姚人多向柯「致歉」 王世堅痛罵:自取其辱!對不起壯烈犧牲的姚文智)對於姚人多的發文,王世堅13日晚間在政論節目《關鍵時刻》發言,除了痛批姚人多對柯文哲道歉是「自取其辱」之外,認為支持白綠合作的作法,根本對不起壯烈犧牲的姚文智。另外,他也透露姚人多對蔡英文十分忠誠,若總統要姚去跳樓,姚還會問「從幾樓?」相關報導● 姚人多向柯文哲道歉「很噁心」?親姚人士揭露貼文本意● 柯文哲氣到撂話「不要在我面前提這個人」,王世堅再嗆:怕熱就不要進廚房


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
. . . . . . . . . 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uniao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